Friday, June 18, 2010

KeQing 可晴 - 你知道我知道

Album: 不可爱

Read this: Disclaimer

演唱:可晴&張起政
詞:張國祥
曲:張起政

一天多一點 慢慢的發現
初嘗的思念 因你鮮了感覺
腦海超載了你的畫面
那喜悅微酸微甜

茫茫人海中 多看了一眼
無邪的代言 最甜蜜的侵略
碎碎念念 死穴被你點
鼓勵着我 勇敢的冒險

該這麼說 我的心情你知道
就三個字 緩緩的直接就好
我的心跳在祈禱
心有靈犀的依靠
感覺到愛的圍繞

☆ 好不好 不要再動搖
唯一喜歡 答案此刻揭曉
你知道 其實我知道
睡不着的夜比較難熬

剛剛好 完美的味道
往前一步 或許更多問號
我知道 其實我知道
有你在才重要

如何實現 每一天的浪漫
心疼我 想...我當成習慣 就那麼簡單
哇 會不會 有點困難
催催眠 醬醬醬 不嫌麻煩
感覺到愛的圍繞

這感覺好微妙
我是真的知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