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Rynn Lim 林宇中 - 路过的新娘

Album: Dearest Bride 新/娘

Read this: Disclaimer

路走了一段 还每到一半
怎么会觉得好喘
赤着心像赤着脚 所以痛楚不堪
给了一座山 换来泪一滩
沿途幸福都不亮
一路走到绝望 不是跌伤
是妄想使然
我不该当你是新娘
这条路不去教堂
现在我也不会 瘫在路旁
看着你转弯
我不该当你是新娘
怎会有未来可讲
你只是走累了 借我肩膀
仅仅是这样
你不过是路过的新娘
我当你是新娘 路不去教堂
现在我也不会 瘫在路旁
看着你转弯
我不该当你是新娘
怎会有未来可讲
你只是走累了 借我肩膀
仅仅是这样
你只是路过的新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