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Namewee 黄明志 - 我X你因为我爱你

Album: 好好野 Ho Ho Yeah CD+Karaoke DVD

Read this: Disclaimer

我想說X 你真的X 你是個XXXXX
感覺很X 心情也XX 因為我不能XXX
我唱了X 你卻說XXX 我只能XXXXX
難道能播的只有你愛我愛你

別怪我的歌曲讓你聽了不開心
只因為你的動作 讓我X了你

我想對你說XXX 我不放棄 來對你XXXXX
你是個X傷我的心 卻只能不斷的逃避
好想說XXX在我心裡 我X你因為我愛你
你是個X 真是個xxx
我該如何對你坦白說明

還下著雨心情更X 我帶了我的DVD
你開了車感覺很新 是不是因為你xx?
你對我說的大道理 怎麼總聽不進去
在我眼中你不過是個XXX

別怪我的歌曲讓你聽了不開心
只因為你的動作 讓我X了你

我想對你說XXX 我不放棄 來對你XXXXX
你是個X傷我的心 卻只能不斷的逃避
好想說XXX在我心裡 我X你因為我愛你
你是個X 真是個xxx
我該如何對你坦白說明

你就像一股惡勢力
摧毀了我真誠的心
你只是個X
如果X了你會開心
這首歌我只想要獻給你

我想對你說XXX 我不放棄 來對你XXXXX
你是個X傷我的心 卻只能不斷的逃避
好想說XXX在我心裡 我X你因為我愛你
你是個X 真是個xxx
我該如何對你坦白說明
說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