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Tong Xin 童欣 - 爱情

Album: 想疯而已



爱我的时候有多爱我
说我什么也不放手
所以的幸福跟着我走
我以为那是永久

* 天怎么突然就变黑了
我还在等你开口
你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傻得我只好接受
你知道我是多么地爱你
可是你让我没有再爱的勇气

** 我的爱情 你已不能占据
也不是你的权利
所有的甜蜜全都逝去
你的爱情 我已不能关心
也不是我的问题
我和你只剩擦肩而过的伤心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