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Tong Xin 童欣 - 顺其自然

Album: 想疯而已

我有点醉了
还是寂寞让我昏了
你已睡了 哦哦
是不是你累了

* 我在看电视
无心留神已经凌晨
我们都不要 哦哦
投其所好

** 你有你的故事
我有我的小王子
我们想的不一样
都不愿意退让
只好只好只好

*** 顺其自然
临睡前说晚安
不要不要太多希望
顺其自然
也许就这样
我们会发现
更多的浪漫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