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Tong Xin 童欣 - 爱情降

Album: 想疯而已

天空下着毛毛雨
有什么方法能够把你忘记
越是想忘记就越记起
长此下去实在不可以

* 我闭着眼睁开眼我都看见你
全世界的空气都被你占据

** 我像中了你的爱情降
怎么逃也逃不掉
每晚我都诚心祷告
希望我是你的宝

*** 把我拥进你的怀里
对我说你爱我
永远不离开我
就这样一直到老

Repeat *,**

Repeat **,***

天空下着毛毛雨
有什么方法能够把你忘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