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Tong Xin 童欣 - 你爱上他

Album: 想疯而已

什么时候我们变的爱吵架
就算三天三夜不见面不通电话
是我过分吗还是你情绪化

* 懒的去吵去算想好好地歇一下
坐在屋顶抱着吉他看晚霞
是我变了吗还是你

** 你爱上她你爱上她
你说变化我在装傻
我还算潇洒让你去吧
你爱上她你爱上她
你承认吧你爱上她
别再装潇洒让你去吧

Repeat *,**

去找你的小猫吧
我没那么听话
转身就走别再拖拖拉拉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