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Tong Xin 童欣 - 想疯而已

Album: 想疯而已

一个人下午的自己
泡杯冰放颗 Strawberry
有的是不错的天气
我却是哪里都不想去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
不代表我不能休息
留一点空间给自己
我想用新的方式去爱你

也许不会那么想你
也许不会那么粘你
也许不怎么想见你
但这不代表我是不在意

你说我变了也可以
你说我坏了也可以
你爱怎么说随便你
我只是告诉你我想呼吸

* 你要爱我可以
不爱也没关系
我有我的道理
你也不一定要理
有爱就有 Funny
没有就是 Lonely
爱若缺少默契
我也无能为力
(对爱) 我还不着急
我只是想疯而已

Repeat All

Repeat *

啦啦嗯啦
啦啦嗯啦
我只是想疯而已
想疯而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