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Henley Hii 许俾文 - 谢谢你,宝贝

Album: 起飞 Lift Off

从那一天起 我就住在你心里
碰到你已(我)非常幸运
别怀疑自己 平凡却有一种魅力 Yeah
最靠近 频率的差距
你走开 我就心神不宁
Oh 听仔细 我感觉到你

* 谢谢你我的小宝贝
我带这一颗心 随时都可以传给你
谢谢你我的小宝贝 你真的了不起
你的笑足让我一辈子回忆

不需要原因 你就停在我心里
我们的心一起呼吸 如果要后悔
为什么不早碰到你 Oh...
有时候 会闹闹情绪
别理我 当我在发神经
Oh No 不可以
记得给我提醒

Repeat *

心情就像天气 晴时偶来阵雨
忽冷忽热产生的距离
别担心我为你的热情
让遗憾只是路过而已
不要哭哭啼啼 我们还年轻
用一辈子来发泄开心
一起唱歌随时随地 Yeah...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