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Danny One 温力铭 - 爱情维基

Album: Danny 2.0

光纤管里 查询你断线的消息
部落格里 贴满寻人启事

终于 谷歌找到你
说你和他不再一起
噢 Baby 让我轻轻安慰你

* 我想我同样有爱你的权力
编写你的爱情维基
去搜索你的 生活点滴
有关于他的数据 我会一一删去
(有关于他的回忆 你会把他忘记)

不要哭泣 不是说好了不要哭泣
项链信件 丢到回收桶去

微笑 不要压抑
通宵陪你玩连线游戏
噢 Baby 你让我 ORZ

Repeat *

虽然 我只是虚拟
但我 真的 喜欢你
我真的会尽我全力
我真的会永远永远爱着你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