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Danny One 温力铭 - 肤色

Album: Danny 2.0

身份可以放低 废话
思想可以改变 笑话
尽一切所有方法讨好你
I Don't Know 怎么可以高飞

为着你 没脾气 模糊是我不欢也不悲
天真的我 个个看了也会觉得自欺
维护你 无嫌弃
每次奉献为了得到你赞许 甘心爱下去

标准可以降级 借口
双手按住只口 扮小丑
用浑身解数施法怂恿你
I Don't Know 如何让你高飞

为着你 没脾气 永远吃亏不亢也不卑
天嘲笑我 次次背叛也会添增痛悲
但是你 还嫌弃
看看镜里记起肤色隔千里 始终有伤悲

其实我 没脾气 眼看气色些少已不对
今天的我 跌过痛过也会觉得痛悲
但是你 还嫌弃
看看镜里记起肤色有差距 始终隔千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