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Karen Kong 龚柯允 - 阵阵跳

Album: 表演 Showtime

汗水我看得到 始终没落跑
艰辛我知道
眼泪还流了不少 那又如何
追求梦想 我不畏困扰
一个自信的笑
让你知道我有多勇敢
只有你 最明瞭我此刻的心 阵阵跳

* 梦想的微笑
飞吧 我的骄傲
哦哦哦哦哦哦
任由我去遨游
唱吧 爱最高
烦恼 淘汰 忘掉
哦哦哦哦哦哦
放纵我的轻狂
追逐梦的荣耀
青春这种味道最美好

** Oh Oh 唱吧 唱吧 请大声唱
Oh Oh 唱吧 唱吧 我最骄傲
Oh Oh 唱吧 唱吧 我的荣耀

你和我都一样
灿烂的星光特别的芬芳
别害怕相信它 天真的渴望
敢敢拥抱和我一样

受了伤 又怎样
青春的伤痕对我来讲
虽然痛 又怎样
要跌过 伤过 才能长大

Repeat *,*

Repeat **,**

哦哦哦哦哦哦
Hey Yeah
哦哦哦哦哦哦
Hey Yeah
唱出我的荣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