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Karen Kong 龚柯允 - 表演

Album: 表演 Showtime

Rap:
为什么不说话 Handphone 给我看一下
又去哪里了 又跟谁去了 又花什么钱了
你买了什么 为什么有迟到呢
嘿 为什么不说话

* 不说话 我也懒得在说话
我该说吗? 会伤人的话
听你的话 拥有了你失去天下
那值得吗? 持续这种伟大
不是不明白你的存心保护和用心良苦
你的自私我的配合 竟是一种美德

** 你说这样不好那样不美统统不对
朋友聚会吃饭聊天统统不给
我像宠物也像花瓶摆在房间
我早已学会当你情人的妩媚 嘿
这样不好那边不美到处危险
姐妹逛街和谁见面你都跟随
三百六十五天依偎在你身边
我早已学会苦中作乐 这表演 (是种表演)
(讽刺的是我还能保持着好表现)

Repeat *,**

Rap:
我对你掏心陶肺 你难道还不明白咩?
我爱你那么深 所以责你那么切
我为你做的一切 要你能长大一些
这才是相爱的 相处的 完美表现
这是必经之路 不要觉得痛苦
我们要走的还有很长的一段路
我不难应付 别判断错误
请你看清楚 摸清楚
What We Gonna Do?

Repeat **

为你表演
为你表演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