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Nick Chung 钟盛忠 - 真爱你

Album: 在你左右 Next To You

星期天 我坐在咖啡店的窗边
看着他 手牵手走到我面前说
我对你已没感觉
你房间 他的相片 只留下一种回忆
不能说谁的错 我知道我很丑
这句话让我好伤

难道所有情侣都是美好 那我又怎样
就算有一天我真的走了
我看了看了你 心也会伤 噢...

* 我真得想你 (爱你)
大声说我真爱你
虽然是牵着别人的手
我也不会在意
想一次一次的抱你
把你拥入我怀里
不管以后会怎么样
我会还是一样
一样的想着你

Repeat All

Repeat *

一样的想着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