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Nick Chung 钟盛忠 - 发生什么事

Album: 在你左右 Next To You

*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你变得有一些不同
说的话有了谁的作风
和不专心的小动作

**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你的脾气大了许多
不开心时便掉头就走
留下一脸失措的我

*** 猜不出 找不到 改变的线索
会不会 是不是 做错了什么
眼睁睁 看着你 快从我手中溜走

**** 好想问你到底发生什么事 哦 我想听
谁的出现怀了我和你
王子与公主的结局
好想问你到底发生什么事 哦 对不起
要怎么证明我真的爱你
才能让我相信爱情
并没有离去

Rap:
好想问你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想听
谁的出现怀了我和你
王子与公主的结局
好想问你到底发生什么事 对不起
要怎么证明我爱你
才能让我相信爱情
并没有离去

Repeat **,***,****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