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Phoebe Yap 菲比 - 触电

Album: 爱.爱菲比

我和你触电 深深地触电
我和你难分难解抗拒地触...

昨天晚上这城市突然停了电
当我还沉醉在你那么帅的脸
来不及递给你 我的名片

这时候最好是蜡烛都不用点
漆黑中谁亲了谁都不抱歉
靠你近一点 也不丢脸

* 我和你触电 深深地触电
我和你难分难解难抗拒地触电
我和你触电 够力地触电 (够够力地触电)
一千万 Watt 的电引爆我们的爱恋

你说触电不如到街上逛一圈
浪漫的月光下爱情特别危险
我等待这一天 已好多年

我的心跳越来越跳得不检点
离不开你充满电力的那双眼
你牵了我的手 我飞上天

Repeat *,*

一千万 Watt 的电引爆我们的爱恋

昨天晚上这城市突然停了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