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Phoebe Yap 菲比 - 1+1 (U & Me)

Album: 爱.爱菲比

说秘密 姐妹们心连心
传简讯 太阳聊到星星
坏天气 让我逗你开心
我这里 有通往快乐最简单的捷径

* 我和你 1+1 就等于好默契
U & Me 坏男生都别想欺负你
肥皂剧 姐姐妹妹会痛哭流涕
在我生命 最单纯也最真心

生日礼 买漂亮的花裙
生活里 一定让你惊喜
没有人 会比我更懂你
新恋情 给你爱乘以无限大的勇气

Repeat *

姐姐们向前齐 左右左右
男人好 男人坏
难得好 却时常坏
爱爱爱 随处派
爱耍宝 却没脑袋
坏男人 大胆甩
姐妹爱 永远不坏

Repeat *,*

1+1 U & M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