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Phoebe Yap 菲比 - 泪河

Album: 爱.爱菲比

昨天梦见 那熟悉的脸
还能看见 轮廓的弧线
他的白衬衫 还留在我的房间

他最喜欢 拨弄着琴弦
哼着情歌 阳台和香烟
熟悉的旋律 还停在我的床边

* 陌生的天 陌生的世界
枯黄的叶 哭红的眼
我的泪 流向地平线

** 什么时候 我才能
飞到泪河的另一边
日出日落 和他一起看见
什么时候 我才能
飞跃泪河在他的身边
听他唱歌 牵我的手 靠在他胸前

Repeat *,**

Repeat **

听他唱歌 牵我的手 靠在他胸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