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Stella Chung 钟晓玉 - 水壶

Album: Be Myself

背起行囊
我走进了撒哈拉沙漠
天气 So Hot
是你让我消署解渴
免得让我
被蒸发在高温爱情火里
Yeah

走在 Paris
我感觉到浪漫的气息
不管什么
你毫无怨龙包容着我
就象水壶
你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

* 我喜欢你的守口如瓶
不会唠唠叨叨吵个不停
虽然你确实有点俗气
但 但我不会把你嫌弃

California
那阳光让我想去北极
冰天雪地
让我感觉寒冷无比
泡杯 Coffee
你的温暖渗透我心底

Repeat *

一年四季
我都拥着你
没有惊喜
平凡中又带点刺激
没有意外
你将会是我一生的伴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