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Tate Chan 曾国辉 - 妈妈好

Album: VOIS

* 妈妈好 我一直知道
多渴望 你一直不老
好好过日子 别为我烦恼
妈妈好 我一直知道
我喜欢 回到你怀抱
(我想念温暖的味道)
那是最实在 温暖的味道

别担心 我很好 交朋友 都可靠
离开家 我还是每天笑一笑
有时候 顶顶嘴 想和你呻呻累
却发现 你比我先掉泪

Repeat *

我学会 要勇敢 一个人 大声唱
舞台下 永远有你为我鼓掌
有句话 最伟大 全世界的好妈妈
从来不求孩子回报

** 妈妈好 我一直知道
多希望 你为我骄傲
努力付出都只想我好
妈妈好 我一直知道
那是我的复杂心跳
长大了还会想念你拥抱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