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Tate Chan 曾国辉 - 月亮背後的人

Album: VOIS

天空挂着的月亮照着我
想你在我左右
天空的月亮代表谁的心
是你还是我

我想要说 我不能说
我没有勇气让你懂
我没有说 我没有说出口
只是怕你转身就走

* 哦 在你的身边的男人那么多
填补你所有寂寞 我没有用
让你轻易的就从我的身边溜走
躲在月亮背后的人是我

Repeat All

Repeat *

哦 在你的身边的男人那么多
填补你所有寂寞 我没有用
让你轻易的就从我的身边溜走
不愿放手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