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Michael Wong 王光良 - 住在遥远的星球

Album: 不会分离 Never Apart

到底是谁的错
狠心得过了头
世界只剩下你和一个我

穿梭黑夜白昼
你的眼泪淹没整个宇宙
连流星都难过

* 如果他说还是爱你
是不是又会走进他的记忆里
拥抱着寂寞 失去所有勇气
如果我说我保护你
能不能给我为你努力的权利
别让我住在遥远的星球中凝望无助的你在哭泣
(我多么想牵着你一起远离这个伤心之地 不回忆)

他总是没有错
自私这个藉口
就算再折磨你
你还有我

穿梭黑夜和白昼
你的眼泪淹没整个宇宙
连流星都难过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