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Michael Wong 王光良 - 双子星

Album: 不会分离 Never Apart

天上的星星数不清
最亮的是你
不管有多远
我愿意放弃一切寻找你

我不需要用时间为我证明 就可以肯定
你的快乐伤心 我都能感应
我们就像双子星

* 我们面对面挂在天边
在黑夜里连成一条线
你和我之间只能相连
两颗心有一样的信念
我们面对面挂在天边
流星画出一条抛物线
我许的心愿早已实现
就是我们永远陪伴在彼此身边
(就是我们永远一起拥有每一天)

Repeat All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