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Michael Wong 王光良 - I Am Who I Am

Album: 不会分离 Never Apart

清晨醒来的我 昨夜梦依旧
在熟悉的街道中 寻找你影踪
在世界奔走 我感觉不寂寞
有一个人 熟悉又遥远 抓不住的思念

* 夕阳紫色天空中 你我承诺过
众多掌声的背后 你给我最多
一起走过 每一个低潮和失落
现在的我 站在舞台 挥洒自我

** I Am Who I Am 看着你的眼
眼神的交接 不需语言 穿透我心田
I Am Who I Am 想念你的眼
温柔却坚决 这一刻最美 我失去防线

Repeat *,**

Repeat **,**

清晨醒来的我 昨夜梦依旧
在熟悉的街道中 寻找你影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