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Jasey Choi 蔡俊威 - 没分手 会点?

Album: 雪夜.城



早相信这世上
有编了的天意
写好了的每页存在
我们如何渡过
失意时期
捱过看晨曦
亦信死那天也都记起
你怎温暖我的手臂

很相信这故事
我怎会有主义
只可以听说话留住
你话能回来见
等你每年
连信件都不见
直至当我写到应放手
但你怪我话我不懂爱

* 没分手会点
如果再无心见
何必要再度让我感厌倦
不喜欢挂牵
不想继续心软
只想每日可以愉快的
步向未来让我珍惜每天
我要的天边
我要为我这生中作单方的打算
其实望你走那时
预感到情会转现在你思想已改变 (预感到情会转渐离我身边)

多少爱都有害
如若离别相爱
清楚了总带着无奈
故事内容神秘
想过退避
离别这游戏
无力担当这痛爱
道理免说或应不应该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