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Jasey Choi 蔡俊威 - 我的天真

Album: 雪夜.城

习惯想你的每天
已清楚爱是再没法欺骗
愿去接受你转变
我都想依靠往日旧照片
我们如何能相见
那日为何会相恋
若我迫不得意
哭多一次
你不须介意

* 若会失去力气
若我心未预备
若要等若会哭若痛心
悲喜都想跟你
不知怎样说起
喜欢的那日记
记挂这生的美

** 谁习惯依靠着你
令我通通不理
在昨天在这天
未能完全地去可爱护你
有时变得不睬不理
没有把伤心记起
未怕以后乐与悲
爱又如何爱得起
未明白我不理
只要静静的造我天地
我这对无形手臂
愿为你就算死
做到最后仍为你

Repeat All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