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Jasey Choi 蔡俊威 - 爱上你是错的

Album: 雪夜.城

谁了解得多
谁亦有对错
无畏再度去拖不想有如果
不听不说不愿对话至少写给我
你不清楚
是没有爱过
还是要步进到出口那门前
突然有思念才可确定有转变

你回来时
我像似空气
或许我不算什么
我回来
你习惯躲避
莫非这是对
谁会更加清楚

* 爱上你是错的
错过你没有所痛惜
背弃压力
尽管错或对
别再追
别要这种爱恋不想记取
你爱上完美的
要去创造美好记忆
别要再解释
无法天生一对
与你再聚
再无力相对

Repeat All

Repeat *

就算失恋我是谁
今天以后再不觉累
今晚孤身碰杯
多杯我亦未想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