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Stella Chung 钟晓玉 - 小小可爱

Album: Be Myself



甜蜜的笑容让你不舍得 
眼神转向你一个 
吵吵的你一摆招呼靠近了
你很可爱是你想要说的 
我已猜到故事了 
接着下去我会渐渐走远了 
接着 你有一天 叫起了 挥双手
好想我 脸红 连其名都说不出了
微笑着 对你说 我们交朋友好吗

* 小小可爱是我的秘密
一不小心杀死你
你怎么猜都猜不透
这甜蜜是武器
小小可爱是我的苍蝇
会让你目眩又说明我不一定会人如其名
你也许难以相信

我很倔强你是否晓得
不是想象中如何
双手搁肩上脾气可大了
我不伪装我不会哄着
我不可爱我觉得
认识以后我一定给你挫折
接着 你有一天会来的
说到底 就象我 连 Sorry 都说不出了
我笑着 跟你说 这是小魔怪来的

Repeat *

Da... Da... Da...
Da... Da... Da...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