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Stella Chung 钟晓玉 - 傻傻的

Album: Be Myself

我不懂那个一瞬间
让你改变了笑脸
也许是我无心的语言
伤害了你的感觉

* 学不会美丽的画面
让你觉得好心甜
我的温柔只在不经意之间
象风轻浮你的脸

** 傻傻的我总是让你都不见
我说不出心中的直觉
在欲言又止来去兜几个圈
却距离想说的还差很远
傻傻的我总是在哭笑之间
好想自己学着聪明点
能明白你心里想得每一面
再学着对你爱多一些

Repeat *,**

感谢你能对我所有缺陷
都笑着去体贴
我的抱歉想说
却在唇边搁浅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