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Stella Chung 钟晓玉 - 喜欢这样想念

Album: Be Myself

最近天气变换不定
无聊的我在家里想着你
我的手机今天是不是有问题
为何一直那么安静

* 一个人在家里追连续剧
为何每一个画面都会有你
泡杯热咖啡也闻到你的气息
只要闭上眼你就是那么靠近

** 喜欢这样想念 当你不在身边
把我们的一点一滴再重温一遍
还记得那一天 你把我小手牵
看着你的脸 对我的誓言
说你会一直陪我到永远 Hey...
只要你一天一天爱我多一点
你送给我的项链 一起合拍的照片
每一分一秒都是那么甜蜜因为想念

Repeat *,**

喜欢这样想念 当你不在身边
只要你一天一天爱我多一点
你送给我的项链 一起合拍的照片
每一分一秒都是那么甜蜜因为想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