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Ah Niu 陈庆祥 - 王子公主在一起

Album: Aku Cinta Pada Mu 天天天天说爱你

嘟嘴跺脚媚眼窈窕身材真是好
王子看了怎能不心跳
我的公主聪明又伶俐莫测又神秘
王子是我爱她伤脑筋

* 喜欢就跳跳跳讨厌就乱发飚真是吃不消
装着可爱的模样踢我摔一交
撒娇时喵喵喵任性的时候却叫人如何是好
天天团团转慌慌张跟着你跑

立正稍息向前走
Left Right Left Right...
你要我向左我向左你要我向右我向右
可是有时候你要向左却说你要向右
你要向右却说你要向左搞得我
不知道要向左还是向右

我的公主聪明又伶俐莫测又神秘
王子是我爱她伤脑筋

Repeat *

喜欢就跳跳跳
撒娇时喵喵喵
跳喵跳喵
跳跳喵喵跳跳喵喵
甜蜜时亲亲亲赌气时透透气打情又骂俏
我爱你你爱我管是谁在骄傲
快乐就跳跳跳伤心就眼泪掉就没有了烦恼
我喜欢你喜欢在一起多美妙
王子公主永远在一起多美妙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