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Ah Niu 陈庆祥 - 再见有期

Album: Aku Cinta Pada Mu 天天天天说爱你

微微细雨 湿透我的心
这段距离 让我走下去
记得 好好保重自己

握着的手 有千言万语
你可知道 我暖暖掌心
透着 离别的愁绪 相逢的秘密

* 当那首感动我们的歌又响起
当你的窗前又飘落了细雨
当风儿吹也吹不散雨季的愁云
当几颗流星又划过天际
把一片落叶藏在你的日记里
把摇曳风铃当着我的叮咛
把你的心愿交给满天的星星
答应我一定亲爱别为我哭泣
(悲伤的时候请牢牢记起)

啦啦啦...

路要继续 雨还下不停
挥挥手吧 就送到这里
让我 看着你离去 再见会有期

Repeat *

当那首感动我们的歌又响起
当我的窗前又飘落了细雨
把我的心愿交给满天的星星
答应我一定亲爱别为我哭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