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Quincy Tan 陈仁丰 - 幸福意外

Album: 音乐故事

推开们的那一瞬间
你和他拥抱的画面
玫瑰花掉落在身边
眼泪漂浮在花瓣前
无助的愤怒好可怜 转身向前
我们的故事就像是幻灯片
它一遍又一遍

* 幸福的意外太快
我像个傻瓜发呆
才发现公主王子的梦已不存在
幸福的意外太快
快得来不及去猜
我不明白 三个人一个故事 太奇怪

游荡在漆黑的空间
幻想着跳过这一天
看不见的梦太危险
剧情像拼图又浮现
无助的心情好可怜 没有明天
我们的故事就像是幻灯片
它一遍又一遍

Repeat *

在你的生日
你送我一个礼物叫做伤害
我不敢打开
也不明白
喔...
爱情毁灭
原来那么容易
我要的未来
你给我伤害
该怎么解脱
喔...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