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Quincy Tan 陈仁丰 - 幻想教室

Album: 音乐故事



阳光别 懒洋洋的散开
玻璃窗都暖和得发着呆
粉笔灰 味道五颜六彩
每一笔一划都那么可爱

* 不敢抬头 又怕时间跑得太快
偷偷看你 指间的纯白 (优雅的裙摆)
如果我有一些淘汽的小动作
你会不会发现我的存在
如果抬头 目光穿过千里之外
如果四周 别人都不在
会不会有更令人期待的精彩
悄悄地来再悄悄地离开

翻开书 每一页都记载
像连环画画满你的神态
我在猜 要用几个一百
画满试卷会令你更愉快

Repeat *

我相信未来要用想象灌溉
希望蝴蝶看到不只是黑白

如果抬头 目光穿过千年之外
水榭楼台 只有你我在
如果故事 比天马行空还意外
如果可以我不要醒过来
如果你听 会听得见花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