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Stella Chung 钟晓玉 - 只要你微笑

Album: Be Myself

就算快下雨
也不会丢下你
你就不要再生气了
我不是故意
一时把你忘记
是我还不够细心

有点太任性
还不够温柔
又不会讨好你
请你相信在我的内心里
最爱的只有你

* 只要你微笑
我的心会跟着你跳
我的世界晴天大雨开始不见了
只要你微笑
我的心会跟着你跳
你那甜甜的微笑
我的爱情为你花开了 (花开了)

是我太粗心
还不够温柔
又不会讨好你
请你相信在我的内心里
是真的爱着你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