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Aking 陆耀光 - 因为爱

Album: I Will Fall In Love

甜蜜像一只魔鬼防备
回头马上作废 爱那么美
付出了错和对
我不在乎会不会
走光的精粹

* 寂寞不是因为谁浪费
完美的爱我不曾不给 答得对
(我们的爱我不曾不给 答得对)
我为你甘心受罪
因为爱最深精髓
要懂得宝贝 Oh

** It Is Love 让你飞
只要快乐我无所谓
不笨 做得对 Oh Love (My Love)
绝对的趣味
在我们的世界
Love 不是罪
夜里让自己无防备
皱眉 没有你
It Is Love (My Love) 需要安慰
我是你的谁 Oh My Love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