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Gary Yap 叶俊岑 - 让你飞

Album: Restart



你心里的地位 我排在第几位
伤心怎么防备 我不想成为你的后备

* 你眼里的疲惫 我要怎么意会
快乐变得空虚 我不想成为你的负累

** 我让你飞 强求我学不会
你温柔的余味 不想追爱已经很累
我让你飞 过去不再回味
日子里的伤悲 一把火就烧成了灰
我让你去飞

Repeat *,**

Repeat **

我让你去飞
我让你去飞
我让你去飞
我让你去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