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Gary Yap 叶俊岑 - U Get A Life

Album: Restart

当你说爱已经不再
当你坚持要分开
我的心好空白
我竟然说 Don't Mind
表现得很慷慨
你离开却没说 Bye Bye
我的灵魂在发呆
世界一片黑白
我以为看得开
感觉却很悲哀

* 忽然心痛蔓延到体外
难过得像迷路的小孩
怎么 I Don't Know Why
这算不算意外

** 你知道我的爱 只为你而存在
每一天都期待 幸福未来
为了你把方向更改
不必用 他的爱回应我的伤害
既然爱已不再 也不必说明白
U Get A Life (就让我独自承受悲哀)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