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Gary Yap 叶俊岑 - 热锅里的青蛙

Album: Restart

Oh Baby 告诉我你的想法
别让我成为热锅里的青蛙

你会爱我吗 如果我天天给你送鲜花
会给你无限的笑话 还可以随时随地通电话
Oh Baby 你会爱我吗 如果我可以陪你不放假
天天送你安全回家 我还会煮你最爱吃的 Salad 虾

* 别这样 Come On 我还有许多方法
能让你天天快乐 Like Superstar
就这样 Come On 这是我爱的想法
守护你脆弱的心 变成你最爱的皮沙发

** Oh Baby 告诉我你的想法
别让我成为热锅里的青蛙
回不了家 就算你说喜欢我不是爱
我不怕 因为这样油还是可以加
Oh Baby 告诉我你的想法
别让我成为热锅里的青蛙
回不了家 想爱就爱这么简单不必
拖又拉 因为爱情随时随地有变化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