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Rynn Lim 林宇中 - 讯号

Album: 淋雨中 In The Rain

一个拥抱 短短一秒
有些事突然间都改变了
你的眉毛 黑毛线条
都变成我心动的符号

* 讯号没颜色 没味道 没有所谓徵兆
时候一到 自然就会揭晓 (闪过眼前 就在一瞬间)
** 蝴蝶还是毒蝎 答案终会明了
*** 毁灭还是创造 太迟还是刚好
爱情那种讯号 终究难以预料
世界太亮太吵 能解开的少之又少

对你的爱 无可救药
还赖着你陪我醉陪我闹
突然为我 红了眼角
我的心就这么被燃烧

Repeat *,**,***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