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Rynn Lim 林宇中 - 主题曲

Album: 淋雨中 In The Rain

回憶的聲音 播在眼裡
像是一首旋律 多麼美麗
那時我很肯定 你是我唯一
眨個眼我們就各分東西

* 再說我愛你 淚把心佔據
卻有些甜蜜 誰傷心被允許
說過的話語 做過的事情
像歌曲 陪我每個冬季
紀念著我和你相愛這主題

Repeat All

時間早已忘記 分手時候的無情
你給的美好回憶 讓我有懷念的勇氣

Repeat *

紀念著我和你相愛這主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