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Casper Wong 黃羽承 - 爱得太徨

Album: 爱情气流

是不是拥有过这铭心的悲伤
才能完完全全的紧张
这一生一世没了你我怎么办
没了你我该怎么办

任时光悄悄地走都不留遗憾
原往事能随风而散
原以为坎坷以尽前路是平坦
那灰暗黑夜却那么漫长

* 相爱得太徨才惊恐迷乱
我的灰暗世界已没有天堂
面对撕裂的心怎么能不悲伤
而我的明天依旧没有答案
相爱得太徨才心酸茫然
我的整个世界看来已不一样
面对忐忑的心逐渐退落的彷徨
泪蒸发在这颓废的地方

Repeat All

Repeat *

面对忐忑的心逐渐退落的彷徨
泪蒸发在这颓废的地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