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Casper Wong 黃羽承 - 小海豚

Album: 爱情气流

很想把爱情给捉住
却眼睁睁看他溜走
我以为幸福都在手
只爱你一个就够
怎么最后还是摸不透

很想把憧憬给实现
来不及编织就走
我以为可以坚持守候
为你痴情一生就够
怎么最后勇气变的不够

* 我只是一只小小海豚
有着一颗容易受伤的心
跳上水面偷偷看你的
看见了你和别人的身影
我只是一只小小海豚
有着一颗容易受伤的心
看见你和别人形影不离
爱你却只能躲在水里
躲在水里偷偷看你

Repeat All

请看看我这只小海豚
请想想我对你的爱意
我爱你的心
一直都藏在水里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