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Casper Wong 黃羽承 - 爱情气流

Album: 爱情气流

爱变成气流
在我指逢悄悄的走
却在我不注意的时候
把幸福从我的身边带走

靠着左边走
我悬空的右手
触摸转凉的气候
怀念被握着我唯一的温柔

* 忙碌的街头
我跟不上节奏
思绪被昨天拖着走
眼泪越过十字路口
空气在你走后流下缺口
缺氧的时候
我失去了抗拒思念的理由

** 爱变成气流
在我指逢悄悄的走
原来你在我心中逗留
不过闹来到此一游
爱变成气流
在你我之间短暂的停留
却在我不注意的时候
把幸福从我的身边带走

Repeat *,**

I Can Feel Your Love
Have Fade Away
But I Really Want To Stay
原来你在我心中逗留
不过闹来到此一游

I Love You Just The Way
And I Never Ask For More Than Your Love
却在我不注意的时候
把幸福从我的身边带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