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Victor Lee 李俊杰 - 想和你见一面 (Piano Version)

Album: 完美时刻

你隔着电话诉说着你的事
一字一句像连呼吸都停止
在连夜都静不下来的城市
隔着深深海洋 深深感受彼此

* 层层文件中机械八个小时
我是卧薪尝胆 偷生的小子
在寂寞得不能独处的日子
像你成了我唯一的放肆

也许某一年 也许某一天 某一日

** 好想见你一面
让我的手能碰碰你的脸
轻轻抚摩你指尖
看你留着眼泪笑着的容颜
好想见你一面
让心与心能靠得更近一点
告诉你我的一切
用我的歌伴你入眠

Repeat *,**

何时才能见一面
等待的心一天比一天迫切
在一个人的深夜
我用思念伴我入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