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Victor Lee 李俊杰 - 在这里 (原名:来不及)

Album: 完美时刻

忘了天空有多高
忘了曾经付出过多少
这条路一直跑 我一直跌倒
没想过要刻意讨好

梦想毕竟有点高
你说只要努力过就好
当灯光在闪耀 淹没了你的笑
我于是努力的寻找

* 在这里 喧闹中寂寞在扰
我来不及承诺
我愿与你 携手慢慢的老
在这里 当爱情划上了句号
我来不及拥抱
最后一次也好 最后一次也好

忘了勇气剩多少
但梦想已渐渐抓得牢
我听说你还好 回忆就一直敲
狠狠的叩碎我心跳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