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Ah Niu 陈庆祥 - 北京的月亮

Album: Aku Cinta Pada Mu 天天天天说爱你

* 北京的月亮圆又圆
高高的挂在窗外的天边
我看着月亮想着你的脸
路要转几个弯才回到你身边

北京的月亮圆又圆
高高的挂在城外的山边
我看着月亮想着你的脸
还要越几座山才回到你身边

** 走不完的路长
数不完的孤单
一层一层山峦
就像你的臂弯
愿那黄色月亮
温暖你的脸
等那月儿弯弯我回到你身边

北京的月亮圆又圆
高高的挂在山的那一边
我看着月亮想着你的脸
你就像那月光陪在我身边
啊嘿...

Repeat *,**

北京的月亮圆又圆
北京的月亮圆又圆
北京的月亮圆又圆
北京的月亮圆又圆
北京的月亮圆又圆
当那月儿弯弯我回到你身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