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Ah Niu 陈庆祥 - 初恋

Album: Aku Cinta Pada Mu 天天天天说爱你

* 一大片黄色的油麻籽菜花园边
是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泥路
路的两旁是撑直了粗腰的梧桐树
我和你的名字刻在每一棵树干上

夏天的绿叶仿佛火焰在燃烧
我和你手牵手在树下走走
斑驳的阳光落在你泛红微烫的脸颊
你的眼睛里面有一双无邪的翅膀

** 天苍苍 地茫茫 我要和你一起流浪
张开手 我要和你一起飞翔
疲倦了 你困了 就轻轻靠在我的胸膛
睡着了 嘴里还嚼着最爱的木棉糖

我们从花园边走到树林的尽头
一遍又一遍永远都不会厌倦
然后投在阳光的臂弯里望着蓝天
傻傻的发呆偶然说些梦想

Repeat **,**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