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Fish Leong 梁静茹 - 崇拜

Album: 崇拜 j'Adore



* 你的姿态 你的青睐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为爱 就是被爱
你挥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爱了 我都不管了
心爱到疯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么你却不敢了呢?

我还以为我们能 不同于别人
我还以为不可能的 不会不可能

Repeat All

Repeat *

风筝有风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离开
所以不再为爱而爱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