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Winson Voon 温胜光 - 拥抱

Album: 1+1≠2

如果鼓起勇气向你表白
被你拒绝了这份爱
我们如何从新再来
唯妙的关系我们像好朋友
也像情人般暧昧
却不是你的谁
我想有的温柔
什么时候我就不能再有
像兄妹一样更像死党
害怕你突然有更好的朋友

* 我需要你的拥抱 证明我是你的依靠
你的心情我都知道 你的眼泪我也苦恼
我想要给你拥抱 你的一切都那么好
不做朋友了 不做兄妹了
要做真正爱你的一个

如果没有你我会怎么样
没有我你是否一样
我总是在胡思乱想
不想要你在夜里独自悲伤
我在这里等天亮
可是不同立场

Repeat *,*

不做朋友了 不做兄妹了
要做真正爱你的一个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